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演講的題目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成功,一片多麼絢麗的朝霞,要想在這片藍天中描繪出如此絢麗的風景,就得托起一顆美麗的太陽——一個良好的開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是一句警世名言,也是不變的真理。

  一個好的開端,就是開始了對成功的展望。成功的路很長,但在開始就擁有一顆堅定的心,必然會令人擁有無窮的鬥志!堅硬的石縫中之所以能長出充滿生氣的小草,是因為小草在一開始就汲取了日月之精華;駱駝之所以能穿越茫茫沙漠,是因為駱駝在開始時就在體內貯備了充足的營養。

  開端源於自信和積累。它雖然不能定格,但只要你努力,自信奮鬥就會讓它變得更美好,更永恆。萬事雖開頭難,但你應該鎖定一個目標,然後確立“開端”,這樣你就能難中取益,讓事情達到你預定的效果。在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里,開端都是“始作蛹者”,如果你自信的面對它,它也會用成功來回報你。

  人生往往如此,它就像一個高高的階梯,我們現在還在最底層徘徊,當邁入第一個台階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一旦滑下來,你就與別人產生了距離,那時,後悔已為時過晚,到最後,你的努力只能化作一滴水,慢慢蒸發,所有的辛苦與奮鬥都會半途而廢!

  同學們,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成功是火,好的開端就是火種;成功是水,好的開端就是水的源頭。一個好的開端,是一柄開山的斧,是一把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是為你邁向成功做準備的鋪路石!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有個好開端,可以讓你的人生充滿喜悅陽光,可以讓你的人生多姿多彩,可以讓你的人生充滿自信!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onapengjie

您正在瀏覽: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