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開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開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人生的開端在於戰勝自己。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有了自信,說明了你已經下好了戰勝自己的決心,它會促使你無論如何都要完成任務,勇於拼搏;如果沒有自信,人生的開端,將會面臨著失敗,你不會戰勝自己,還會損失自己。 

  有了自信以後,你還要付出努力,人生的道路極其坎坷,有時會面臨失敗,但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你要勇於挑戰自我,不要因為失敗而自暴自棄,雨後彩虹,苦后甘甜,失敗后,則是成功! 

  而當你沒有良好的開端,就好像你坐在船里,划行與海上,感受生活的美好,可是,當黑雲襲來,帶走自然地美麗,狂風猛烈地颳起,波濤洶湧,那時只是無力的軟弱和心理的驚慌與無奈,何曾想過戰勝海浪,再現人生? 

  總之,只有越過開端,戰勝自己,才能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感悟人生的真諦。 

  一次人生——最大的困難時越過開端; 

  一艘小舟——最大的膽量是在大海中揚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開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