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趙瑜,是五年級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比賽,倍感高興,其次我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了我一次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人緣極好,尊敬師長,愛護幼小。我很喜歡寫作和閱讀,我不僅學習較好,而且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繪畫、朗誦、書法、舞蹈……

  從三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擔任着班長和學習委員。現擔任宿舍號長,班裡小組組長,學校少先隊員大隊長。我並不覺得壓力大,因為我認為這樣能更好的鍛煉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相信我,我有足夠的能力和信心,我會出色的協助老師,關心愛護同學,做好班集體的每一份工作。

  其次,為了把班級工作搞好,我建議:各小組舉辦一個文報社。當學習哪篇課文時,要提前搜集、查閱相關資料,或者在小組中選出一位較好的同學,每周周期每小組出示一篇作文,粘在黑板報上,讓同學朗讀一下,這樣互相學習,增加寫作水平,又開展了綜合性學習。

  老師,同學們,我認為我是有能力勝任的!為了副班長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努力的,請給我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

  六年級:趙瑜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