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個垃圾桶,整天為人民服務。如果有人把果皮或廢紙宵等垃圾扔在街上,我就會趁人們不注意的時候把那些垃圾吸進肚子里。讓街面保持乾淨整潔。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如果有小鳥在唱歌或跳舞,我就會去湊湊熱鬧,如果有小鳥在吵架,我就會跟他們講道理,要讓他們和睦相處。如果有獵人捕殺益鳥,我就阻止他們。並且告訴他們愛護鳥類是我們的責任。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蚊子,我就當一個蚊子王國的女皇,發布命令讓這些蚊子不要進攻人類,還要倡導蚊子夫婦只能生兩隻左右的蚊子寶寶。我還要建立一所學校,讓他們懂得尊老愛幼,互相幫助。然後培養一批鼻子很靈,眼睛很亮的蚊子配合警方抓那些觸犯法律的人。如果有不配合工作的一律“殺死”。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強壯的大樹。颳風下雨時,我會給人們遮風擋雨,天氣悶熱的時候,我會給人們遮涼避暑。如果颳起龍捲風的話,我會和他拚命戰鬥,不讓人類受到一點兒傷害。 

  假如我會變,我將變成白色食品袋,讓人們知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要告訴人們出去買蔬菜、水果、用品等東西時,千萬不要用有顏色的食品袋。如果把這些有色垃圾袋丟棄的話,就會污染環境。所以,大家一定要用環保食品袋。 

  假如我會變,就變成一滴水。我會和我的同伴們一起來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來澆灌沙漠,讓滿天飛楊着黃沙的沙漠變成萬木昌盛的綠洲,使沙漠變成人們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會變…… 

  指導老師:鄭學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