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放學時,班主任老師向我們宣佈道:“今天下午要大掃除,希望大家積极參与活動,帶好勞動工具。”同學們歡呼雀躍,因為在我們眼裡,勞動是一件有趣的事。 

  下午,我帶着桶來到了教室。教室的後面,同學們的勞動工具擺得整整齊齊,有盆子,有帕子,有掃帚……我們的教室都快成拍賣市場了。 

“鈴”,上課鈴聲響了,喧鬧的教室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幾乎能聽得見同學們的呼吸聲。這時,老師笑盈盈地走進了教室,等把手中的放下后,對大家說:“現在,開始大掃除。”教室里又是一片歡呼聲。 

  在老師的安排下,同學們分成了三個小組,甲組負責打水,乙組負責差擦窗戶,丙組負責掃地。我則被分在了乙組。 

  勞動開始了,教室里很熱鬧,同學們來來往往,掃地的同學滿臉灰塵,可她們一點也沒有顧及自己,一心一意地掃地,絲毫沒有怨意。我把濕透了的帕子擰乾,使勁擦着窗戶,每一個微小的角落都不放過,可後來我發現,窗玻璃已經擦了好幾次,仍然模模糊糊,看過去,好像蒙了一層霧一樣。勞動委員似乎看出了我遇到的問題,過來手把手地教我,先用濕帕子擦一擦,然後又用干帕子擦,勞動委員畢竟還是高手,經她這麼一擦,窗玻璃都亮得能照出人影了。我學着擦了起來,經過一番努力后,教室的窗玻璃變成了新的一樣。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教室已是煥然一新,我們個個卻是汗流浹背,大家仍然開心地笑着,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它換來了一個面目全新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