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4月28日,我們迎來了校第二屆春季運動會。那天,運動場上、場下一片沸騰。場上的運動員。

  有的在緊張地做熱身運動,有的在檢查運動器械……場下的同學揮動着小彩旗,一邊有節奏的揮舞着小旗,一邊大聲地吶喊助威:“加油!加油!”還有的同學興奮地用吹着口哨……

  二百米比賽開始了,場下的同學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唰”齊唰唰地從座位上蹦了起來,舉目眺望。

  比賽一項接着一項,時間飛速地向前轉,轉眼間,接力跑比賽就要開始了,我的心緊張得砰砰直跳。那是因為我也是接力跑的其中一員,我害怕萬一我摔倒了那不就要出大笑話了。於是我鼓足勇氣,來到賽場上準備比賽。

  當我們小好隊后,只聽哨聲一響,第一名運動員像一支火箭一樣沖了出去,穩穩地把棒傳給了另一名同學,就這樣,前幾組做得都很完美。快要到我了,我的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緊接着一種勢不可擋的力量湧上心頭,我雙眼緊盯着運動員手裡的接力棒,目不轉睛。當接力棒傳到我手裡時,我牢牢地抓住接力棒,腳一使勁兒往後蹬,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賣力地往前跑,使出了全身吃奶的勁兒,頭髮隨着風,吹得亂亂的,耳邊傳來“嗡”的響聲,那是風在我的耳邊呼嘯着。我快速地擺着胳膊,腿不停地左右交替着跑。我眼看,終點就離我們一步之遙了,我奮力地往前跑,衝出了終點線。只聽廣播里傳來:“五一班第一名時”我們都互相擁抱着,露出了燦爛的微笑,老師也為我們豎起了一個大拇指。我心想:我們勝利了!我們團結一心終於成功了,我的內心好像灌滿了蜜那樣甜。

  這次體育活動,賽出了友誼,賽出了團結,真有意義。

  北京市翠微小學六年級:陳茜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