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外郊遊——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郊遊——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11月15日,我們學校的合唱隊、鼓號隊、田徑隊、乒乓球隊和電腦興趣小組的同學,一起乘車到廈大白城——太陽灣附近野外郊遊、燒烤。

  早上9∶00,我們出發了。結束了一周的緊張的學習生活,同學們覺得心情格外的輕鬆,終於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到大自然景色。坐着學校安排的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哎呀!”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廈大白城。車子停下后,我們分成幾個分隊,由老師的帶隊,找好了位置坐下,把帶來的東西拿出來,上飲料,生好木炭,架上鐵架,就開始燒烤了。剛開始,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先把帶來的蝦烤熟,吃了(比並且分給了其她老師)。接着老師讓我們自己烤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且老師叫我們每人烤一串給她吃,我們一邊烤,給老師吃的,一邊烤,給自己吃的。要成功肯定要經過磨難的嘛!我們在烤的時候被煙熏得流淚一把,鼻涕一把,不得不每人拿一把紙巾,必要時擦一擦。我們選擇肉串烤給老師吃,因為它比較容易熟,可是又不好烤,“頭”烤好了,“屁股”還生着呢!

  我們每人拿了一串肉串,用刷子沾上油,抹在肉串上,放在鐵架上,邊烤,邊往上面抹燒烤醬、油。烤完了一串,我急忙給了老師,老師連聲說:“嗯,不錯,不錯……”直誇我烤的好吃。“來,你們再烤一串雞翅給我。”說完,我把老師的話傳給同學。我們又烤了一串雞翅,做法和做肉串的一樣,只不過要烤得時間久一些。差不多烤了半個小時,我們也談了半個小時,雞翅應該熟了吧,我們用一雙大筷子,輕輕戳了幾下雞翅,有點硬了,覺得可以吃了,就交給了老師,她頻頻點頭。

  燒烤完了后,老師帶我們到海邊玩。看,這厚厚的藍毯,微微地動蕩着,彷彿向蔚藍的天空爭彩奪艷,她放出淡藍的光,使人感到滿眼清光藍影,好像走進了藍玻璃的世界。這清澈、碧綠、淵深、恬靜的海洋,此時此刻雖沒有驚濤駭浪的壯闊雄渾,卻仍不減她的雄奇、瑰麗。她披着厚厚的藍色,她藍得那麼充沛,那麼年輕,那麼富有活力,好像一個朝氣勃勃的蘊含著青春光輝的少女。這請爽爽的藍色天地,着實可愛。沒有了束縛,有三分之二的同學把鞋襪脫了,還有一些女生沒有把鞋襪脫了,站在沙灘上看着陳臻同學表演的“大海龜”,歡樂的笑聲在海邊回蕩,正看着起勁,一個稍微大一點的海浪向岸邊襲來,如果不往後退,鞋子就會遭殃。情急之下,我拉着旁邊王祿楠同學的胳膊往後退,我和王祿楠的鞋子沒濕外,其餘看他表演的人鞋子都濕了。那隻“大海龜”的褲子也濕了,我們笑得更起勁了……

  過了許久,我們要回家了,每個人都有一些戀戀不捨,畢竟沒有家長在,我們多少會玩得開心一點;畢竟沒有家長的約束,我們多少會更自由一點的。

您正在瀏覽: 野外郊遊——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郊遊——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