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戲,珍惜時間,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珍惜時間,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媽媽沒有生下我,如果媽媽生的是別人,那我將會在那裡。漸漸的,我長大了,一轉眼,已經6年級了,但還是沒有忘記這個讓我琢磨了10年的問題。如果上帝沒有選擇我,那我會是誰? 

  有些人活在是世上,有些人卻不曾來到這個世上。上帝竟然選擇的我們,母親竟然生下了我們,那我們就應該珍惜這隻有一次的寶貴機會。 

  人生如戲,每一個情節都是未知數,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你不會知道自己的明天是怎樣。人生的有些情節,往往是捉弄人的。 

  我家附近的環境不是很好,對面是單身宿舍,經常吵吵鬧鬧。附近沒有什麼玩的地方,散步的地方。住在這裡的人們總想擺脫這裡。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的6樓奶奶一家終於等到了自己住進新居的日子。清晨,他們早早的起來了,叫來了搬家公司。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喜洋洋的。可是這種喜悅沒有維持幾天,只怪天有不測風雲。在即將過火的前幾天。6樓奶奶的媳婦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那死去的阿姨本應該住在新房子里高高興興的,可現在卻只能靜靜的躺在那裡了。 

  我不禁埋怨命運的無情,就這樣奪去了一條鮮活的生命。 

  有時我會想不清楚,為什麼有人還要自殺,放棄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如果輕易放棄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當你再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生命更多的不是屬於自己的,而是屬於那些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的。 

  活在這世上的人,需要保護自己生命,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珍惜時間。時間同生命是一樣寶貴的。如果你放開了它,它就會悄悄的逃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人活在世上是要活的有意義的,不是來虛度光陰的。擁有一條鮮活的生命,擁有這寶貴的時間,就要做有意義的事 

  人生如戲,珍惜時間,珍愛生命。希望大家快樂度一日,健康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珍惜時間,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珍惜時間,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