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雲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蒙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爸爸媽媽帶着我跟着旅遊團去北京懷柔縣雲蒙山遊玩。經過4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遊玩的地方——雲蒙山。聽導遊介紹雲蒙山風景優美景色壯麗,更引起我對雲蒙山的好奇心,真想早點看到它的真面目。 

  我們來到山腳下,仰望被雲霧環繞的山峰,讓人感到神秘莫測,猶如人間仙境。我們順着人們走過的山路來認識雲蒙山。山路兩旁長着低矮的灌木,時時抽打着我的手臂,我小心地把它們撥開。山路很平緩,很容易爬上去。站在石階上稍加休息,放眼觀望周圍的景色,山上的樹木有的粗壯、有的纖細、有的高聳、有的低矮,高低錯落,鬱鬱蔥蔥,多得不可計數。在陡峭的石壁上長着一堆野山菇,這使我喜出望外,灰白色的蘑菇大小不一很可愛。我想:“這些野山菇有毒嗎?算了,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啦。” 

  我們繼續往上爬,來到了半山腰,發現了一潭清澈的泉水,泉水清得能看見潭底的塊塊石頭和枯爛的樹葉。我把手放到水裡感到泉水不光清澈也很涼爽。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環顧四周青青的山,清涼的潭水、千姿百態的石頭、嘩嘩流動的泉水,構成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撩起泉水一顆顆“珍珠”和我的笑聲一起飛揚。 

  我們繼續往上爬,要找到神秘的雲霧。山路越來越不好走了,我們手腳並用,終於爬上了山頂,剛從山腳下看到的雲霧在哪裡呢? 周圍只有潮濕的空氣,沒有什麼雲霧。 

  我帶着疑問下了山,雲蒙山還被籠罩在雲霧之中,這又是為什麼呢?爸爸給我解答了這個問題。正所謂:“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您正在瀏覽: 游雲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