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四季的蒙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四季的蒙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那個都說沂蒙山好……”每當唱起這首歌,我的腦海里就會展現出一幅美麗的蒙山畫卷,蒙山就好似一座大花園,秀麗無比。

  踏着春姑娘的足跡,我們在美好的春天來到蒙山。春天的蒙山就好似一個音樂樂園。冰雪融化,泉水叮咚,鳥兒們歡快地叫着。春天的蒙山雖然沒有五嶽一樣的特色,但有着無與倫比的美妙聲音,聽“唧唧,喳喳”,“叮叮,咚咚”。

  在這時候,害羞的迎春花綻放了,帶有着天使微笑的三色堇也配合這美妙的音樂,隨着徐徐春風而擺動。咦,前面的花上怎麼有一隻杜鵑,原來杜鵑也毫不示弱,每一朵爭先恐後的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春雨過後,柳樹姑娘的長髮長出了新的嫩芽,她一揮,小草就冒出了頭,生機勃勃。

  溫和的春姑娘走了,性格火辣的夏姑娘來到了人間。她用自己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每一朵花兒。如果說春天的蒙山是音樂樂園,那夏天的蒙山就是花的世界:烈日炎炎,百花爭艷,熱情的紅花,靦腆的粉花,純潔的白花,樂觀的黃花,涼爽的藍花,喜悅的綠花,神秘的紫花……等等。凌波仙子白百合更是毫不猶豫的綻放了,瞧,由向日葵構成的黃色花海正向我們微笑呢。奇怪,前方的花叢中怎麼有一隻大公雞呢,清涼的夏風一吹,啊,原來是雞冠花正炫耀它那帥氣的雞冠呢。驕陽似火,聰明的小鳥躲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下避暑呢。遠處一座大瀑布橫瀉而下,泉水清涼無比,舒服極了。

  送走性格火辣的夏姑娘,成熟穩重的秋姑娘拿她的魔杖一揮,秋天的蒙山變成了碩果累累的豐收海洋了:豐收的柿子你擠我碰,玩起了“碰碰車”遊戲,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再看如瑪瑙般的葡萄,深紫的,紫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與喜悅的果實相比,盡職盡責的白楊樹像士兵一樣排成兩隊,守護着果實。楓樹葉子紅了,就好像一片火海,松樹挺拔的站着,像一把綠色的大傘。

  與成熟的秋姑娘相比,冬姑娘就像一個俏皮可愛的小公主,她帶着皚皚白雪來到了大地。頓時,冰封大地,北風呼嘯,候鳥們帶着自己的子子孫孫飛到了溫暖的南方。冬天的蒙山霎那間變成了一個“冰天雪地”,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純潔無私的梅花卻毫不畏懼這惡劣的環境,她傲然挺立在漫天飛雪中,儷蘭水仙用她那純潔的花瓣,點綴着皚皚白雪的冬天。

  春季層巒疊翠,林海花潮;

  夏季飛瀑流水,雲霧縹緲;

  秋季漫山碧透,紅葉映照;

  冬季銀裝素裹,分外嬌嬈。

  這四句詩描繪出了四季的蒙山,如今,讓我們走進四季的蒙山,用心體會蒙山四個季節不同的美。

  六年級:張超

您正在瀏覽: 走進四季的蒙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四季的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