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慶的世紀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慶的世紀廣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前幾天的暑假,我同媽媽去了大慶,順道去了大慶的世紀廣場

  。

   走進大門,會看見一條寬十米---十二米,長二十五米---三十米的大路。中間有兩個長十米---十一米,寬五米---七米的大花壇。裡面有各色的花:白的,相撲着粉;紅的,像披着霞;綠的;像裹着玉;黃的,像鍍了金。各色的鮮花,顏色也不同:有的撐開藍色的小傘;有的披上紅色的披風;有的帶上粉色的花冠;還有的穿上綠色的玉衣。它們個個張着笑臉,好像歡迎我的到來

  。接着向前走去,會看到一條人造河,人們租了遊船,蕩舟在河上,嬉戲、遊玩。左側,有一些遊樂設施,人們在這娛樂、鍛煉。在遊樂設施的前有一塊地,是鴿子經常停留的地方。有人在這裡買鴿子食,人們買了喂鴿子。我一動不動地蹲在這,把食放手上,如同一尊雕像。鴿子馬上被我手上的食吸引,一下一下的吃,真好玩。前方有一塊空地,人們在那裡租碰碰車,左碰一下,右碰一下,好不刺激!不過,噴泉更有意思。

   噴泉有兩處:一是多樣噴泉。有一種斜噴泉,不時會發出“嗖嗖”的聲音,聲音之後,出現了以斜噴泉為支架的“雨水大棚”。我卻說“雨水大棚”也可以叫“洗澡大棚”。左邊還有“蒼龍出洞”、“神龍擺尾”、“激光”和“菊花”。二是音樂噴泉。傍晚,噴泉開始噴發。外圈的水柱是很奇怪的,又粗、又慢、又軟、又綿;中間的噴泉更奇怪,是按照音樂的伴奏而噴發的;裡面的噴泉是比奇怪,還奇怪,還奇怪。晚上音樂響起,噴泉就跟着音樂的節奏而噴發。三種噴泉,再加上迷人的彩燈和好聽的音樂,噴泉顯得更加迷人了。

   晚上要回家了,我望着身後美妙迷人的噴泉、望着左邊爭奇鬥豔的鮮花、望着右邊高大挺拔的綠樹、望着前邊燈火通明的馬路,讓你感覺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大慶的世紀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慶的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