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風景秀麗的杭州,去過歷史悠久的西安,還去過海天一色的青島……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天津的薊縣盤山。

  在九月份的一個周末,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驅車來到了薊縣盤山。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下盤,那碧綠的沒有一點雜色的水草,給一潭潭潭水編了個樸素的草環。再看看潭底,沙粒和鵝卵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金光閃閃的光芒。最後我發現,池邊還有一圈不起眼的野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我摘掉一朵漂亮的野花插在頭上,啊!真美!

  我們接着向山頂爬去,在中盤,就見迎面巨石上刻着“入勝”兩個赫然聳立的大字,對面西浮青嶺的石壁刻有“四正門經”的字樣,我滿眼望去,滿山遍野都是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當我摸到一塊表面並不光滑的石頭時,我驚呆了……

  那是怎樣的一塊石頭啊!上面分明畫著一個小孩子!她傷心、悲痛、再加上天上濛濛細雨,雨水從她的臉頰上滑過,不知那是雨水還是淚水。我抹去她臉上的淚水,但新的淚水又湧出來了。我掏出一張紙,在她頭頂上的一個小洞上放下,臉一扭,走了。我回頭望了望,雨下得更大了。

  我們接着往上爬,越向上越難走,好幾次我不得不停下來,抖一抖褲子上的泥再向上爬。終於,當我爬上山頂時,一切美景讓我頓時心曠神怡。那翠綠的顏色,像綠寶石一樣晶瑩,松柏在那略有一絲寒意的秋天裡,風呼呼地刮著,那些松柏像草原的哨兵挺立在路旁,中間,還夾雜着淡淡清心撲鼻的香氣。

  在下山的過程中,我再一次用心去體會大自然的神奇與魅力。

  啊!薊縣盤山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六年級:邢洋

您正在瀏覽: 盤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