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島”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島”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島”遊記

  雙流實驗小學六、七班 郭洪雨

  寒假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依然掛在天空,一點也沒有冬天的味道,像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出去玩了,於是我們一家決定去華陽南湖的“夢幻島”去玩。

  剛到“夢幻島”門前,我們就被火球似的太陽射得睜不開眼睛。可那天的“夢幻島”和往常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門票了,一問方才知道有了門票可以去看錶演,還可以去換禮品,我們不得不暗暗佩服他們做生意的技巧。果然,原來賣15元的東西現在賣25元,我們覺得不換白不換,於是在家人的商量下我們換得一些小玩具。

  在“夢幻島”里我玩得最剌激的一個遊戲就是那個“巔峰飛越”,就是一個巨大的圓柱綁着十幾個鞦韆,然後慢慢升高,飛速旋轉,最後旋轉成90度的直角。我看見高高升起的巨輪就害怕了,後悔的想退票,可是仔細一想,要是我不去了,誰陪弟弟去坐呢?無賴下只好咬着牙,硬着頭皮陪弟弟坐了上去。剛開始緩慢上升的時候還好,當鞦韆旋轉到90角時,我聽見旁邊的弟弟顫抖着對我喊到:“哥哥我呼吸不上氣了!”我的心緊張的扭在一起,馬上伸出一隻手緊緊的將弟弟的手握住,並安慰着他說“不怕,把自己想成小鳥,我們終於飛上天了,高興的大叫吧!”。其實我也沒底,雙眼緊閉,耳邊呼呼的風淹沒了我和弟弟及身邊其他人的尖叫。遊戲結束后,回到地面的我頭暈目旋腳發軟,但心裡卻是開心的,因為我和弟弟都戰勝了自己的膽怯,勇敢的參加了“巔峰飛越”。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打沙包,坐了碰碰船等其它遊戲。

  太陽落山了,我們也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車上我和弟弟都睡著了,雖然很累,但我收穫了“勇敢”。

您正在瀏覽: “夢幻島”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