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上救生員──海豚的引導下,三隻小豬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島上,他們稱這個島為夢幻島。 

  一天,三隻小豬正坐在沙灘上洗陽光浴,不知不覺中他們聊起天來。老三對老大和老二說:“難道你們不覺得這樣的生活太單調了嗎?我們整天不是吃就是睡,雖然周圍環境很美,但一點都不熱鬧。”老大和老二異口同聲地說:“是呀!”平時聰明機靈的老二突然有個想法,他對老大和老三說:“我們不如在這個島上來一次大探險!”“好吧!”老大說。老三迫不及待地說:“事不宜遲,我們快點收拾回家吧!然後換一身衣服,最後我們在森林前面那塊空地上集合。”說完,老三第一個拿着自己的東西跑回家去了。而老大和老二緊隨其後。 

  一個小時后,他們紛紛趕到那塊空地上。老大戴着一個頭盔,身上穿着軍裝,背上一個大包,裡面全都是食物。老二身上穿的,頭上戴的,全部和老大一模一樣,唯獨只有背包裡面的東西與老大不同,他那背包裡面全是一些武器和醫療物品。老三穿得也很普通,也只有包里的東西和老大、老二不一樣,他那包里是一些乾淨的衣服和幾個探險的燈。“探險開始!”老大一聲令下,老二和老三排好隊伍進入了森林。 

  當他們三個來到森林內部時,周圍一點聲音也沒有,靜悄悄的。老三嚇得只打哆嗦,因為一開始進來時還能聽見鳥叫聲,而現在什麼聲音也沒有了。突然,背後傳來了一陣救命的呼喊聲。老大和老二轉頭一看,老三不知道哪裡去了。他們兩個往地上看了看,這才發現老三快要完全沉入沼澤了。 

  老二想跑過去一把將老三拖出來,可是被老大一下抓住了,老二生氣地說:“你怎麼見死不救呀?”“你別急!你將包里的繩子給我。”老二立即拿出一根比較長的,不粗不細的繩子遞給了老大。老大一邊對老三大喊一邊甩出繩子,說:“老三!你快抓住繩子,我們兩個拉你上來。”老三吃力地用手抓住繩子,然後對老大和老二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老三拉出沼澤地。老三喘着粗氣說:“大哥、二哥,你們幫我將包里的新衣服拿出來。”老大和老二拿出新衣服給老三換上了。 

  他們繼續探險着,這一次,老二走在最後面。背後又穿出救命的呼喊聲,老大和老三轉頭一看,原來老二被一條大蛇纏住了。“接住!”老二將一把激光槍丟給了老大,老大用精準的槍法把大蛇射死了。這下老二才獲救。 

  當他們準備繼續探險時,他們掉進了一個洞里,經過幾天幾夜,他們又在海灘上醒來。(王傑 指導老師 米國強)

您正在瀏覽: 夢幻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