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永遠的榜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永遠的榜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

  ----致我最愛的運動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可欣姐姐: 

你好! 

  不知過了這麼長時間,你是否依然記得那場比賽…… 

2008年8月10日,北京奧運體操團體資格賽賽場。身材嬌小的你,穿着一身中國紅的體操服,頭髮利索地盤在腦後,明亮的大眼睛里透着一份沉靜與自信,在眾多的選手中,你是那麼與眾不同。從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你。 

  輪到你上場了,只見你不慌不忙地走到杠前,向大家做了個問好的手勢,便開始了表演。每個動作都是那樣的優美連貫,一連串的高難度動作完成得沒有任何瑕疵,甚至你只用兩個月練成的“李婭空翻”也做得那麼完美。台上的掌聲一波勝一波。但,就在大家以為勝券穩操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在完成最簡單的高低杠轉換時,你的手不慎從低杠滑脫,一下跌倒在地。那一刻,我看到笑容從你的臉上消失了,淚花在你眼中打轉,但你並沒有哭,而是堅強地站了起來,沉靜地搓一搓手,繼續你的表演。最後的落地,你站得那麼乾脆,那麼穩健。台上掌聲依然熱烈,大家都由衷地把最誠摯的敬意送給你。你以自己的行動,讓大家看到了外表柔弱的你,內心卻是多麼的堅強! 

 正是那份沉着冷靜,讓你最終闖進了決賽。 

 決賽賽場上,依然是那身中國紅,依然是那沉靜的笑容。你克服了預賽失誤帶給你的心理陰影,流暢完美的做完了所有動作。你以自己嫻熟的技藝征服了觀眾,也征服了裁判。全場觀眾對你報以長久熱烈的掌聲,裁判打出了最高分。你微笑着,繼續觀注其他人的比賽。隊友楊伊琳完成了精彩的表演,伴着觀眾的掌聲從台上走下來,這時的你,高興得抱起楊伊琳轉起了圈!那熱情的一抱,讓我看到你寬廣的胸懷。此時,裁判的分數還沒打出,楊伊琳很有可能超過你,但你沒有想這些,而是發自內心地為隊友祝賀,為你們共同的勝利祝賀。你小小的心裡想的不僅僅是自己,更多的是團隊的榮耀。正像後來記者採訪時你說的:“我們誰得了金牌都無所謂,只要是我們中國得的,就行。”雖然年齡很小,但你的胸襟卻是如此廣大! 

 你,就是這樣一個技藝出眾、沉靜堅強、心胸寬廣的女孩子。每一個了解你的人,怎麼能不喜歡你,不佩服你?你真是我們大家名副其實的“高低杠公主”! 

  可欣姐姐,無論學習還是生活,你都將是我永遠的榜樣!祝願你永葆賽場上的美麗! 

  此致 

敬禮! 

  你的崇拜者:陳文心 

  2008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榜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