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根雕博覽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根雕博覽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着盼着,我們終於迎來了國慶節。媽媽準備帶我到根雕覽園去參觀。

  一大早,媽媽領着我和小表弟一起出發了。我們先來到根藝精品陳列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根雕精品讓我目不暇接,有各顯神通的八仙、有整天張着嘴樂個不停的彌勒佛、還有栩栩如生的各種動物……

  從根藝精品陳列館里走出來依山而上只見爬山虎攀牆漫壁修篁叢叢,綠意婆娑,彷彿整個人回歸了自然,紅花綠樹間擺着造型獨特形態各異的盆景,讓我流連忘返。

  轉了一道彎我們來到了枯木陳列區,幾十株高大的枯木擺放在中間,我和小表弟情不自禁地在這裡捉起了迷藏來,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沿着青石板鋪成的小路繼續往前走,來到羅漢館。500尊羅漢總長680餘米,他們風格獨特氣勢恢宏既有佛的威儀,又有人的神韻或交頭接耳,或孤坐獨立,或目光炯炯,或閉目養神,或袒胸露腹,或豐額寬肩,真讓我大飽眼福,真想不到天下居然有如此絕倫的藝術,真是不看不知道啊!

  從博覽園出來,我遊興未盡,還跟媽媽說“我下次,還要來玩。”

  六年級:胡佳凌

您正在瀏覽: 遊覽根雕博覽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根雕博覽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