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四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四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當知道你們那兒發生了8.0級大地震時,我的心猛地顫動了一下。“轟隆”一聲,房屋塌了,家園碎了。無數個夜晚,你們望着天空潸然淚下。當你們看着那一片片廢墟,你們就想起了那可怕的一刻。家人、朋友,在地震後去了一個無人知曉的世界,你們的心在流血。你們或許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沒有意思,很枯燥,失去了家人的關心,你們也許會感到天空失去了美麗,生活褪去了色彩。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你們不孤獨。全國人民的心都系在了你們身上,大家都在關注着你們。你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家鄉的建設靠你們,你們要好好讀書,長大報效祖國。全國人民都在祝福你們,你們身上掛滿了所有人的幸運星,你們應該自信,應該微笑,你們不應該把這次的困難當作絆腳石,要把它當作墊腳石,記在心中,作為學習的動力。你們要珍惜現在,不要像現在失去了家人才懂得珍惜。你們要堅強,當你們覺得生活很枯燥時,你么要想想:你們能被解放軍從廢墟里就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那些到現在還沒被救出來的人們沒有水喝,沒有食物,而且與廢墟外的一切隔絕,他們比你們活得更辛苦。全國各地都在為你們捐款,你們不會受苦,你們要化悲痛為力量,你們要為重建家園盡責效力。 

  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四川之前並不富裕,但經過了這次的磨難,四川一定會變得堅強,你們一定會與四川同在。我相信,四川一定會好起來,你們要為四川的明天,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的一名小學生:黃鋥琦 

   2008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愛在四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