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小聖到此一游”

    王馨宇

  小猴孫小聖和小熊嘟嘟是好朋友。暑假裡的一天,小熊嘟嘟約孫小聖去公園遊玩。小熊走在前面,看着周圍山清水秀,開心地唱起了歌:“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着我們……”孫小聖呢,你瞧他上竄下跳,一會兒蹦到了一塊大石頭上,一會兒又爬到了一棵大樹上,害得小熊嘟嘟不時地提醒他:“小聖,別貪玩了。像這樣,太陽落山也到不了公園呀!”“嘻嘻,知道了。”小聖頑皮地緊跟其後。 終於到了公園,嘟嘟和小聖來到一座亭子里,邊休息邊欣賞周圍的風景。突然,孫小聖不知從哪兒掏出一支毛筆,拔下筆套,“哧溜”一下躥上了亭子的柱子,後腿夾着一根柱子,俯下身,“刷刷”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這下可急壞了小熊,他連忙搖着手說:“快下來!不能亂塗亂畫!” 小熊生氣地走出亭子,小猴也跟了出來。小熊指了指周圍,說:“小聖呀小聖!你瞧瞧,這公園青山綠水,多美呀!我們應該愛護才對!現在,你在柱子上亂刻亂畫,弄得多臟呀!”小猴低下了頭,尾巴也耷拉了下來。他抓了抓腦袋,不好意思地說:“我……我錯了!” 小熊憨厚地笑了:“知錯就改嘛!咱們找水、找布,把字擦了。”“好咧!”小猴又一蹦三尺高。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