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看到媽媽燒出那香噴噴的蛋炒飯,我就垂涎欲滴,太美味了,於是我也躍躍欲試。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在家休息。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媽媽決定教我學做炒蛋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媽媽燒的炒蛋飯早就吃過了好多次了,可是,我自己親自下廚還是頭一回呢!媽媽說我自己做的蛋炒飯給我自己做晚餐。好期待哦!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是刷鍋、打蛋、切蔥花,一切準備就緒。開火,把鍋放在煤氣灶上,等鍋熱了倒入點花生油,把米飯倒入鍋里炒香,再均勻地倒入已經打好的雞蛋。一起炒到雞蛋包住了米飯,一粒粒米飯金黃金黃的,就可以加入調料了。加點鹽加點料酒,灑點雞精馬上就可以起鍋了。對了,差一點忘記加剛剛切好的蔥花了!

  炒好了蛋飯,我就可以開吃了。恩!真好吃!米飯鬆鬆軟軟的,雞蛋香香的,還有蔥花的味道呢!

  今天我把自己炒的蛋飯取名叫“金包銀”,大家說好聽嗎?

  六年級:272316097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