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標籤:街道作文 小巷作文 大街小巷作文 小巷深處作文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我的記憶就像葡萄架一樣,有許多晶瑩剔透的葡萄。我將挑一顆最飽滿,最充實的葡萄摘下來,共你們品嘗。 

  記得在去年夏天,老師告訴我們第二天要組織去春遊,我興奮得整夜合不上眼,直到凌晨,才漸漸迷迷糊糊地睡着。早上當我醒來時,已經過起點了,馬上就要開車了,怎麼辦?哎,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看見褲子就往腿上套,看見衣服就往身上穿,洗漱完畢之後,提上書包就往樓下沖。 

  剛來到馬路邊,正巧有一輛出租車駛過,我伸手攔住了它,我拉開車門,迅速上車,對司幾叔叔說:“叔叔,麻煩您快點兒。”司機叔叔笑着說:“嘿嘿,小懶蟲,快遲到了吧!好,那你坐穩了,我開快點兒。”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才閑下心來系鞋帶。忽然,我發現,褲子穿反了,怪不得這麼彆扭。啊,毛衣也穿反了,今天不會這麼點兒背吧?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道路交通也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平時挺暢通的,可以“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到路口,就遇到紅燈,好容易到了學校,我付了車費,等車還沒停穩,就拉開車門,下了車直衝學校。 

  來到教室,總算能鬆口氣了,熟不知,我見同學們都背着五顏六色的書包,我才忽然想起,我的書包還在剛才的出租車上,跑到門外看看馬路上呼嘯疾馳的車輛,再也找不到剛才的那輛出租車了,再想起我書包里去春遊的小吃,牛奶、麵包、火腿……我不禁哇哇大哭了起來。 

  正在我輾轉反側時,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嘶啞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同學,同學……”是哪個聲音,對,是傳達室里的老爺爺,我停止了抽噎,回過頭一看,哇!原來傳達室的老爺爺正提着我的書包!我喜出望外,老爺爺講書包放入我的懷中,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小馬虎,如果不是剛才那位好心的司機叔叔,你今天可要餓肚子啦!”今天當了一次“小懶蟲”有當了一次“小馬虎”呵呵!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如今,我一看見出租車從眼前駛過,就忍不住向裡面張望,看看是不是那位好心的司機叔叔。 

  在川流不息人來往往的小巷街道上,總有“誠信”在互相溝通,互相傳播,還有呼嘯及騰的出租車,可是那個叔叔始終未曾遇到……

您正在瀏覽: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