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居民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居民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居民樓

  未來的居民樓是怎樣的呢?人們常常說時間十分寶貴,我便想建設一種快速的全自動化居民樓,給人們更多的時間,更多的方便。

  未來的居民樓每一座都有超光速電梯,就像意念移動一樣,一眨眼的功夫便到了自家的那層樓。這棟樓從外面看也不過怎麼大,可到了裡面每層樓卻比一個足球場大,甚至可以裝下一個森林,如果按一個森林有八十萬平方米來計算的話,那麼有100層樓,整棟樓就可以容納八千萬平方米的驚人面積。

  未來的電話實際上是一台電腦,可以看清對方的面貌,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電話還可以把對方的聲音一字不漏地錄下來。

  未來的廚房是自動化的,只要點一項自己想吃的菜的菜名,廚房的自動化系統就會照吩咐做好菜擺在面前。

  門鎖就更神奇了,自家的人只要看一下鎖上的小孔,門就自動打開;陌生人來看門上的小孔,就是他把眼珠子看出來門也紋絲不動。原來這是根據世界上每個人的眼球不同的原理做成的鎖,瑣里有微型電腦,在買瑣時,只要看一下小孔,賣鎖的人再定為家人資料,這門鎖就只能自家人進去,小偷別想進入屋裡盜竊……

  未來的居民樓是多麼美好,它充滿着神奇的幻想,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幻想一定會實現,因為:幻想+努力=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居民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居民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