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魚座的海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座的海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暑假裡的一天,溜溜正在自己的房間看書。看着看着,他發現原來海星跟人類一樣,都有分星座的!

  他為自己的發現感到自豪。溜溜想把這個發現告訴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暑假還很漫長,好奇心很強的他已經等不及了,他想這個暑假就去海邊研究海星。“媽媽,媽媽,”溜溜撒嬌地說,“我想去海邊研究海星,媽媽帶我去好不好?”“不行,你這個暑假可忙啦。你要去上畫畫班、作文班、跆拳道班、奧數班……”媽媽溫柔地說。“媽媽!我發現了海星也有分星座的哦!我只是想知道多一點。好媽媽,就讓我去嘛!”溜溜有點不耐煩了,打斷媽媽的話。“我說了,不行!不行就是不行!少哆嗦,趕快回房間做暑假作業,明天還要去上作文班呢。”溜溜很無奈,只好悶悶不樂地回去自己房間。他拿出一本童話書,趴在床上看。看着看着,他就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溜溜居然和夥伴球球拿着火車票去坐火車。不久,他們就來到了海邊。更奇怪的是,他們居然看到了一顆海星!溜溜太高興了,趕緊跑過去。他撿起海星,興高采烈地對球球說:“這就是我跟你提起的海星了。看,它多漂亮!”“你們好!”海星突然說話了。

  兩人嚇了一跳。球球急忙說:“妖怪!快把他丟到海里。”“不不不,你們不要驚訝。你們看過《長江七號》嗎?”聽海星這麼一問,溜溜球球更莫名其妙了。海星接著說:“其實我和七仔是好朋友,我們都來自精靈國。一天,我和七仔架着精靈噴霧飛機到處去玩。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就到了這裡。之後我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七仔被一個叫小狄的小男孩撿回家了。而我沒被他發現,一直在這裡。”“小狄沒發現你,真可惜,否則你也可以上電視了!”溜溜撫摸着海星說道,“對了,我叫溜溜,他叫球球。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在生物書上看到過你哦。你是什麼星座的啊?你……”“停停停!你的問題太多了,我記不住。我叫低調。我是雙魚星座的。”“低調,我也是雙魚星座的,太巧了!”溜溜興奮地說。“我沒有地方去了,溜溜,你能收留我嗎?”海星可憐地說。“嗯~~,那好吧。雙魚座的海神尼普琴肯定能保護我們的。走!去我家吧。”溜溜很自信地說……“咚咚咚,咚咚咚!”突然響起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着聽見一把熟悉的女高音在喊:“溜溜,溜溜!快起床啦,到時間去上學啦!”噢,原來這是一個夢!

  天河區東圃小學六年2班 黃靜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雙魚座的海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座的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