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洛陽牡丹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洛陽牡丹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牡丹園,充滿生機的牡丹園,春天的牡丹園彷彿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總是那麼迷人。  

  剛走進牡丹園的大門內,就發現一塊很大的石碑,上面寫着“洛陽牡丹園”六個大字,旁邊還有很多小草,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往前走發現有很多的牡丹花,牡丹花有着高貴的象徵。有黃的,白的,粉的。粉紅色的花兒就好像仙女一步小心拉下的飾品, 又好像小孩子天真可愛的臉龐,白的如雪,黃的賽金。朵朵傲霜吐艷,競相開放,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它的花朵非常的大,那些花瓣,有的向上捲曲,有的側面伸開,有的含苞欲放,各具特色。 

  牡丹花大而艷麗,一向被人們視為富貴昌盛的象徵。傳說我國第一們女皇武則天灑后醉言,下令百花於降冬時節同時盛開,諸花不敢違抗,唯獨牡丹抗旨未放,顯示出堅貞的氣節,武則天一怒之下,將牡丹貶謫洛陽。牡丹卻因此贏得更多人的喜愛與讚賞。至今,洛陽的牡丹仍極富盛名。牡丹花色豐富,喻意不盡相同。  

  春天的牡丹園一派清新的景象,再往裡走,我禁不住大聲地叫道。看!這是一棵多麼高大而挺拔的樹。瞧!牌子上說這棵樹已有五百年的歷史了。我被這棵梧桐樹的頑強精神所感動了,這五百年來,他經過多少風吹雨打,卻用不低頭,依然生存下去,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啊,牡丹園的景色真迷人啊!我會永遠的記住那一幅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遊覽洛陽牡丹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洛陽牡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