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同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同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好! 

  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5月12日,我從電視上得知你們那發生了8級的地震,感到無比痛心。幾分鐘內,所有的房屋瞬間倒塌,轉眼間變成一片廢墟。幾十萬人民被埋在廢墟下,堅強的等待着救援隊伍的到來。 

  當我看見哪么多的人被埋在到塌的房屋下,那一張張痛苦不堪而又焦急無奈的臉,讓我頭一回知道了什麼叫災難! 

  當我看見哪么多人因為這次災難而失去了自己唯一的親人,不禁留下了熱淚。人們望着自己曾經的家園,臉上已經黯然失色了。 

  當那感人的一幕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時,千千萬萬的人流淚了!那是一位中學教師在地震發生時,將學生塞在講台底下,用自己的身體當講台缺口,當搜救人員趕到時,他仍抱住講台缺口,怎麼拉也拉不開。這是在告訴你們:中華民族是不垮的,擁有了中華民族的精神,你們不必怕,不必哭! 

  四川的災區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好好的活下去,請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此致 

  敬禮  

  衷心祝福你們的中國同胞:何旋 

  2008年5月20日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同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