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災民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災民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汶川災民們的一封信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何俊峰  指導教師鄒紅霞

汶川災民們:

你們好!

最近電視報紙上一直有你們悲痛欲絕、淚流滿面的面孔,我也了解到了你們由於8.0級大地震受到了傷害,有的孩子成了孤兒,有的少年雖是花樣年花卻已遠離我們,還有千千萬萬的家已不再完整,你們那裡缺水、電、藥品、血液、食品,但你們不用擔心這些,全世界都在關注你們,不久,你們就能住上新房子,吃上好吃的食品,過上舒適的生活了。

你們這次災害不光牽動了你們自己的心靈,讓你們傷心,也牽動了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心,溫家寶、胡錦濤爺爺都為你們擔心,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的人民群眾也在為你們擔心,他們中有的為你們捐款,有的獻血,更有許多坐在電視機前急切的收聽着最新消息,每從廢墟中挖出一個遇難人員,他們會哭泣,每挖出一個活着的人,他們就會開心。全中國十三億人民都無時無刻牽挂着你們,我們的心都緊緊與你們相連,在此時,你們一定不能放棄生命,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要挺過去,只要你們活着就好,房子沒有了可以再建,錢沒了可以再賺,只要你們好好的面對人生,坦然的面對將來的路,一切都會回來的,都會與你們結伴。我會一直鼓勵你們,支持你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重建家園,再次把你們的高樓建起來,把風景區開發出來,在田野上撒下希望的種子,收穫用之不盡的快樂,我相信你們能行,你們不能讓大家瞧不起你們,要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用自己的雙手重建家園。

祝:

天天快樂!早日重建家園!

一位關心你們的小學生:何俊峰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災民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災民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