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建國六十年圖片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建國六十年圖片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展覽的開頭一頁是鮮紅的背景,那是鮮艷的火紅,這紅色就像沾滿血的刀子,將革命烈士的事迹全部記錄下,印到我的腦海中。我看着紅色的背景襯托出來的字,恨不得將全部記下。 

  我隨着長廊往後走,一點點的變化。從鄧小平到江澤民,再到胡錦濤,這幾位領導人手下的中國,都是成功、勝利的。還有中國的科技發展。中國只是屬於一個發展中國家,並不是發達國家,但我國的科技發展水平和科學的普及性有些已經遠遠超過了某些發達國家,這難道不是領導人的成功,也見證了中國的文明嗎? 

  隨後,就是航天事業。要是說楊利偉、聶海盛、費俊龍登天是中國航天史的第一階段,那麼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的登天就是第二階段,我還期待着第三階段的實現與超越。 

  天看完了,就該看海了。海軍叔叔穿着白色的軍裝站得整整齊齊,雄姿英發,顯示出勃勃生機,也張顯了軍人的魅力。說實話,我有些崇拜他們。 

  最後,我們走出了紅色“紀念堂”,回頭看看那些記載着中國建國60年的歷史的畫卷,我有些流連忘返,戀戀不捨。我就像那流連的戲蝶時時在祖國的花園裡飛舞,像那自在的黃鶯在祖國的懷抱里歌唱。這些記憶,必是我的財富,這筆財我不會花銷出去的,我會把它藏在心裡,在上把鎖,別讓它溜走……

您正在瀏覽: 觀建國六十年圖片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建國六十年圖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