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精神病患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精神病患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豐合精神病醫院201室的精神病患者今天一大早就不見了,隨着丟失的還有一條醫院的看門狗,這下可急壞了醫院上下所有的人,不到7點,副院長就動員醫生護士開始尋找。

  而此時,那個精神病患者正邁着超級模特的步伐,領着那條大狗在大街上左搖右擺地走着,並且不時的做個“變臉”的動作,嚇得街上的行人都紛紛離開他很遠。

  就這樣,醫院的人們匆忙着尋找着,這位精神病患者大人卻幽閑的溜達着,轉眼日頭高照,已經是中午的時間,突然,一陣牛肉的清香沖鼻而來,只見精神病患者像傻了一樣,愣愣的轉過頭,緊緊盯着一家新開張的大酒樓,金色的招牌在兩個雕龍的紅漆大柱子中間耀武揚威的閃着光芒。他眼睛里好像放了一道綠光,只聽一聲吶喊:“好香的花啊!”接着便以“神六”的速度“飛”進那家酒店。(嘿嘿,酒店可要倒大霉了奧!)

  他順着香味兒來到幾個正在吃飯的客人身旁,大狗也在不停的“汪、汪、汪”的叫,他伸手抓起桌上的飯菜,嚇的那桌客人大眼瞪小眼,等這個“天外來將”第二次抓起食物的時候,客人才反應過來,紛紛逃離了酒店。面對酒店管理人員和服務員的嚴厲勸阻,患者狂吃的決心毫不動搖,而且吃過之後還不滿意,又砸鍋又摔盤子,把酒店上下弄的是一團糟。管理人員對他也沒有法子了,酒店老闆正好不在,領班決定報警。“報警!報警啦!”……警察看來很迅速,不一會就來了。讓人哭笑不得的是,患者居然把警察當成豬仔隊的,指着他們唾口大罵:“你們這群豬仔隊,長的一個比一個丑!帶着帽子怎麼還有尾巴啊?……”在白熱化的狀況下,愛人民的警察叔叔毫不畏懼的把他送回了豐合醫院。(由於他是個精神病患者,酒店的所有損失他不用賠償)

  幾年之後,這位精神病患者的病終於治好了,就在他走出醫院大門的瞬間,突然想起了那次酒樓事件,再想想酒店的名字,糟啦!那家酒店正是自己的兒子開的啊!酒店被他那麼一折騰,客人漸漸減少,終於垮了,並且為他治病還欠了一大把的錢。

  由於經受不住這個打擊,剛剛恢復的他,又瘋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精神病患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精神病患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