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紫竹院划船打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紫竹院划船打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紫竹院划船打靶 標籤:紫竹院作文 打靶作文 紫竹作文 划船作文

7月27日 ,天氣有點悶熱,我和爺爺決定一起去紫竹院划船。

  今天我們划的是激光戰船。上船時,我感覺十分興奮,我一下子就衝到船的前面,抓住激光炮,開始瞄準目標。我看到不遠的水面上有一個綠色的浮標,我按下按鈕,激光炮打中了目標,只見浮標滋出高高的水柱,差點濺了我們一身。實在是太有意思了。我們掉轉船頭,就在正前方,有個烏龜形狀的浮標,我再次用激光炮瞄準了它,打中了,沒想到這次滋出的不是高高的水柱,而是像花傘一樣,向四面散開。這時我看到另外一艘激光戰船正在一個浮標的旁邊,我心想,這回你們可要挨澆了,我悄悄在把炮筒轉了過來,對準那個浮標按動了按鈕,浮標立即滋出水來,濺了他們一身一船。我笑着沖他們揮了揮手,他們也笑了。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和爺爺只能上岸了。我們走到荷花苔,看到一個老爺爺划著畫舫,慢慢地從荷花叢中劃了過去,真有一點詩情畫意呀。

您正在瀏覽: 去紫竹院划船打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紫竹院划船打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