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龍泉市南秦小學五(2)班的蔡馥怡,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的時候,在上課的你們卻被一場8.0級大地震給壓塌在廢墟下。多少房屋變成了廢墟;多少夥伴喪失了生命;多少孩子沒有了家;我向你們感到慰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面前,你們並沒有退縮,在廢墟下壓了幾天幾夜。我也看着電視轉播,各級黨委政府和中央有關部門緊急行動起來,把抗震救災作為當前首要任務。我看到溫家寶總理在第一現場安慰孩子和婦女們;看到解放軍們翻山越嶺,徒步走了21小時;看到白衣天使真在緊急搶救剛從廢墟中救出來的傷員;這一幕幕感人的場景使我熱淚盈眶,給讓我覺得全國人民團結一心。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悲傷,你們要堅強,不能被困難所打倒。 “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共飲長江水,同流中華血”在災害發生后,各國為你們獻上一份愛心,在5月16日我也捐了不少錢,雖然解決不了你們的燃眉之急,但你們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國家全力以赴支持你們,他們會盡最大努力把地震災害的損失減少到最低,確保災區人民的生命安全。 

  祝 

  早日重返校園,建立美好家園,平平安安,考上好學校,為祖國盡一份孝心,來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