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花兒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花兒開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可以讓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一個常常感恩的人,才會幸福,才會快樂,心靈才會圓滿、溫潤。

  自從我在暑假看了《謝謝花兒開了》之後,我深受啟發,有一首歌里唱過“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兒開花,我依然會珍惜。”這首歌充分地表達了我的心情。

  早晨起床,有多麼多可以讓人感恩的事兒呀!清晨的陽光把薄薄的霧切開,投進我的懷抱,使沒有生氣的小屋頓時暖和了起來,我伸了伸懶腰,感恩上天給了我可愛的太陽。穿完衣服、褲子,感恩這張床給了我一夜的好覺。刷完牙,我感恩牙刷、牙膏使我有了兩排潔白的牙齒。我洗完臉,感恩水,它讓我有一張乾淨的臉迎接未來……

  在這本薄薄的書中,寫了許多關於“感恩”的事迹。其中,“母愛如粥”這篇文章讓我感觸頗多。故事講述了一個小男孩生病,母親給他熬粥喝,熬粥需要兩個多小時。每當她微笑給小男孩喂粥時,小男孩卻撇過頭,不喝粥。而當小男孩終於肯喝粥時,發現粥里有着淡淡的眼淚味兒。而這個孩子哪裡知道,母親已確認為肝癌晚期了!可想而知,母親在熬粥時,曾落下多少眼淚,有過多少絕望啊。

  我覺得我有點像故事裡的小男孩,每當我做作業,被幾道數學題難倒時,媽媽總會出現在我的身後,親切地問我:“孩子,有什麼不會做的嗎?媽媽來教你吧。”這時,我總會不耐煩的說:“不要!我自己寫!”現在我才明白,有母親關心是多麼美好的事呀!我要感恩母親,她給了我關愛與鼓勵;還要感恩父親,他給了我希望與勇氣!

  哀哀父母,生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感恩可以讓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讓我們做一個心存感恩的人,這樣的世界不是很美好嗎?。

  六年級:圻圻毛

您正在瀏覽: 謝謝花兒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