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小幫手??微波爐。平時,它靜靜地躺在冰箱上,像一個睡著了的胖娃娃。它全身奶白色,正中有一扇透明的門,邊上是一排旋鈕,給人一種小巧玲瓏的感覺。你別看它形狀小,作用可大啦!它可以煮飯、熱湯、蒸饅頭、燒菜.……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還沒回家,我想:爸爸媽媽每天上班、做家務,忙裡忙外,真是太辛苦了。對,我可以自己煮飯,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呀!可我又不會用電飯堡,怎麼辦?忽然,我看見了放在冰箱上的微波爐。對,讓“小幫手”幫我完成任務。 

  我先拿了個微波爐玻璃大碗,把飯裝進碗里,再把買來的炒飯調料倒入冷飯中拌勻,小心翼翼地插上插頭。我按了一下開門的開關,只聽見“喀嚓”一聲門開了,我把飯碗放在微波爐“肚”中間,把定時旋鈕調到了3分鐘,按了下啟動開關,微波爐開始“工作”了,只聽見“嗡嗡”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叮”的一聲鈴響 ,那清脆的聲音真好聽。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微波爐門,剎那間,一陣香味撲面而來,一碗色澤鮮艷的炒飯燒好了。 

  沒多久,爸爸媽媽回來了,一進家門就聞到了一股飯香味,爸爸好奇地問:“咦?怎麼有飯香味呀?”我神秘地看了他們一眼,媽媽好像知道了事情一樣,誇我真像個小廚師,但我卻指着微波爐,說:“這可是微波爐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