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幫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幫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回答我:“那是眼鏡啊。如果你近視了的話,就得戴眼鏡把鼻子當馬騎了。” 

  我嘟着小嘴,生氣地說:“切!才不會呢!我的眼睛可是頂呱呱的好,才不可能近視,更不可能會戴眼鏡呢。” 

  老爸說:“這也難說呀。搞不好你就會讓鼻子給眼鏡當馬騎呢。” 

  誰知道,還真給老爸說中了,幾年後,我果真戴上了眼鏡。 

  我一戴上了眼鏡就發現我離不開它了。 

  有一次,我急匆匆地趕到教室,上課鈴響過了之後,我便安分地坐在座位上,準備一上課就有個好兆頭。可是,在座位上我發現自己神情恍惚不定,總感到有什麼東西忘了帶。我便把桌上的課本擺弄了一遍,語文書、數學書、科學術、英語書……我把桌上的書從上到下都翻了一個面,暗自嘀咕:“沒有什麼東西沒帶來啊,奇怪!”這時,呂老師走了進來,她在黑板上寫了數個成語,讓我們讀出來。我看了一眼黑板,只見黑板上的粉筆字全都扭成一團,白乎乎的一片,根本是半點也看不清。我嚇了一跳,原來我那不好的直覺是沒戴眼鏡啊。 

  也許呂老師看見我那托着下巴的痛苦表情,便冷不丁地抽我來讀成語。我站了起來,使勁地看着黑板,想認出幾個字來。我的眉宇之間鎖成了一個“川”字,橫瞧豎瞧可也沒瞧出半點東西來。於是,我閉上眼睛,隨口說出幾個成語,如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人山人海、排山倒海…… 

  這時,調皮的遙遠同學插嘴道:“再加上一個狗屁不通、牛頭不對馬嘴。” 

  同學們聽了馬上哄堂大笑起來,一個個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前仰後合……呂老師一臉嚴肅,她板著臉怒氣沖沖地吼道:“你給我拿起書出去!” 

  我只好悻悻然地拿起課本走到外頭。一陣冷風嗖嗖地吹過,我感到自己比革命烈士們還要悲壯,還要慘烈。又一陣冷風吹過,把我全身上下三億六千八百萬個毛孔吹豎了起來。我仰天長嘯:“唉!都是沒戴眼鏡惹得禍!” 

  於是,打這以後,我便記得隨身攜帶這個好幫手——眼鏡。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當然,我要多愛惜這個好幫手,省得再來一次沉痛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幫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