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盒五味糖,裡面有鹹的,有甜的,有辣的,但是我卻嘗到了裡面成功的滋味。那是在一次800米長跑測試中。

  如果我告訴你我在天安門門口看見了基因突變的外星人你信嗎?當然不信,但是跑步對於我來說就是這麼恐怖。前不久的800米長跑測試中我卻在天安門門口看見了毛主席照片。

  體育老師把我,楊啟越,盛慧玲分在一組。我們在起跑線前做着熱身運動,老師的一聲重如泰山的“全體準備”,我們迅速調整好姿勢,準備起跑。我心想:“不管怎麼樣也不能跑倒數第一吧,那多沒面子啊。”“預備——”隨着老師的長音,剛剛還喧聲四起的操場,立刻變得鴉雀無聲,只有對面的樹梢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鳥咕嘰咕嘰地叫了幾聲。“開始!”老師剛勁有力的叫下了開跑的命令。我似乎比大家慢了0.1秒,楊啟越老早飛出了老遠。我奮起直追,很快就超過了楊啟越,但是好景不長,我剛跑了一半就不行了,雙腳就像被銬了腳鐐似的,走一步就好像要用上我12年吃飯的力氣。周圍和煦的陽光變得野蠻了,沉寂的石子變得飛揚了,平緩的呼吸變得急促了。但是,我內心的小精靈一直在鼓勵我:“金穎,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地戰勝自己。現在就放棄,不是你的風格。”它的鼓勵似乎給了我一定的力量,我堅持着跑完了800米。

  這次800米跑我成功了,我成功的履行了自己的約定,我成功了戰勝了以前跑兩步就氣喘吁吁的金穎。

  這次800米跑步,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六年級:金穎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