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現在嘗到了最甜蜜的成功的滋味就屬炒雞蛋了。

  一天上午,媽媽閑着沒事。於是就教我做飯。“妞妞,我教你做飯,你想學什麼?”我不加思索的答道:炒雞蛋!”

  這時,媽媽給我做了做示範,雞蛋不到幾分鐘就成形了。媽媽熟練的用鏟子把它鏟碎后就關火了。

  看了媽媽的“表演”,該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個雞蛋,磕到碗里,放些鹽,好了,準備開火。我打開火,放些油,正把雞蛋往鍋里到,只見油花四濺,我慌忙把碗里的雞蛋往鍋里到,邊蓋上了鍋蓋。“哎!”媽媽叫了起來。這時,我仔細的向鍋底看,結果炕在鍋上,已經炸焦了。

  我不甘罷休,又炒了一個。這時,我認認真真的拿出雞蛋,磕到碗里,放點鹽。然後又打開火,小心翼翼的有快速的往鍋里倒。過了一會,我炒的雞蛋終於成形了。

  這時我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心裡甜滋滋的。

  然後我嘗了嘗。“恩,真香!”這時,我嘗到了成功而又香又甜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