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真正秘訣是興趣,要努力才會嘗到成功的滋味。

  在暑假時,太陽就像烙煎餅的平底鍋,無情地烘烤着人們的臉皮,我和媽媽到河邊游泳,我穿上泳衣,戴上眼鏡,準備下水,人像大象一樣用力的往下倒,水花涌了出來,我輕輕的游着,不時感到一陣陣的涼爽·舒服,我下定了一個決心,一定要學會在水裡憋氣,我於是像泥鰍一樣往水鑽,想在水裡找一個棲身之地,過了不久,我從水探出頭來,媽媽說讓我把泳衣脫了,永遠穿着泳衣就永遠都學不會,於是我把衣服脫了,壯着膽子游,還真有效果,不到一分鐘就游近十米,真快樂,不過天色已晚,就該回家了,我還捨不得這兒的水和景色。

  到了晚上,我到河邊漫步,看到了優美的景色,吹着微風,蓮葉上還有蛙鳴,皎潔的月亮出來了,貝殼們都休息了,蟬還在努力的表演音樂會,還有其它的蟬在觀看着名的演唱團表演,台下的觀眾也不時扔幾朵花送給演唱團。我也很自豪!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成功離我們很遙遠,不是因為我們缺乏能力,而是我們缺乏自信和勇氣。其實,成功就在隔壁,只要你正視自己,敢於展示自己,不向苦難低頭,成功這扇門早晚會向你敞開的。

  六年級:袁韜如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