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到游泳池練習跳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以前學跳水的時光。 

  記的好像在我八歲的那個年齡段時學的游泳。當時,我學得並不好。那天,老師和藹得說:“今天我們學跳水,誰敢先跳一次,跳完了,我再講。”老師的眼裡充滿了鼓勵。我想:我到底跳不跳呢?正在這個時候,有幾個人舉手了,我也猶豫的舉起了手。“好,大家跟我來。”老師高興的帶着我們來到大池(因為舉手的人很多)。我當時怕到了極點,還有10個人......9個人......8個人......7個人......我前邊的人有的成功了,有的失敗了。啊!終於輪到我了,我膽怯得看了老師一下,老師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好像在說:沒事,失敗了也沒事。我腳一蹬,手放在胸前,跳了下去,沒想到,竟然嗆住了,真倒霉。 

  “好,現在我來講。”老師還是笑眯眯得說。“把手並放到胸前,深吸一口氣,蹲下來,用力一蹬。注意,你們不要害怕,這最重要。好,開始,一個一個跳。”這一回,我一定要成功,我心裡沒有了膽怯,而有了信心。又輪到我了,我蹲下來,手放在胸前,吸一口氣,用力一蹬,跳了下來。啊!我成功了,我真不敢相信剛才跳下去的是我,我張開雙臂,對着藍天大喊一聲:“我成功了!” 

  我嘗到了成功前的滋味是苦,成功后的滋味是甜。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