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仙居一小六(5)班  柴瑪忻 

電腦,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閃閃發光的屏幕卻有着巨大的吸引力,那強大的吸引力似乎比地球的吸引力強100倍、1000倍、甚至10000倍。我,自然而然地愛上了這位萬能的博士。 

每次路過書房,我都要情不自禁地往電腦那兒瞥一眼。閑着的時候,我的手都痒痒的,我是多麼想再一次和鼠標握握手啊! 

  上個星期六,我溜冰回來,路過書房,又忍不住朝電腦那個方向張望,沒人。此時此刻,我有一種渴望而又不可及的感覺,同時也沉浸在過去玩電腦的美好回憶當中。清醒過來,現實是殘酷的,事與願違,爸爸媽媽也曾N次地制止我,恐嚇我。我大喊一聲:“爸爸媽媽!”沒有回答。耶!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慶幸着,歡呼着。 

我彷彿感覺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推着我前進,理智也曾告訴過我:你下一步應該去打開電源。我一步步逼近電腦,那種慾望也越來越大。就在食指將要接觸到電源時,我又突然縮回了手。不!我已經六年級了,不能夠沉迷於電腦,應該努力學習!可是,又一種感覺出現了:玩一會兒,就玩這麼一小會兒,也妨礙不了什麼。好,可是爸爸媽媽不是禁止我玩嗎?但他們也不在家啊! 

我在那兒猶豫不決,忐忑不安,到底該怎麼辦呢?終於,我做出了一個令自己吃驚的決定:放棄電腦!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偉大,我戰勝了自己我居然能戰勝自己!我不再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而後悔。 

我想,以後再遇到諸如此類的情況時,我會拿出來告誡自己,既然當時能做到,今後也一定能做得到!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