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小時侯從來都不敢玩過山車,摩天輪┄┄有時我正準備上時,看着那高聳的機器,我總會臨陣退縮。

  在四年級暑假,環球嘉年華來到了上海。我頓時興奮不已,準備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今天,我和弟弟,媽媽來到了浦東陸家嘴的環球嘉年華。買好門票后,便進入大門,準備大玩特玩一番。

  一進入大門絢麗的燈光使我眼花繚亂,一個個精彩刺激的遊戲出現在我的眼前,還有許多遊戲能贏得禮物,更讓我目不暇接。

  這時我來到了急速跳樓機前,看着坐椅在機器上瘋狂得上下移動,我開始躍躍欲試。可是,弟弟的幾句話便把我的熱情煽滅了,他說:“哥,你別太興奮,像你這種怕高的人實在不宜玩這種及其驚險的遊戲。當心升到一半,你就嚇得嘔吐了。”是啊,我這天不怕,地不怕的鐵血男兒,竟然會被一個小小的膽小所困擾。想平日媽媽叫我去游泳,我卻不敢去深水區;乘飛機怕半路墜毀,更別提玩這種遊戲了。就在我思考的幾分鐘里,弟弟已經去排隊了,還朝我做着鬼臉,並大聲道:“哥哥是個膽小鬼,什麼事都不敢做。”而媽媽則在一旁鼓勵我說:“不要怕,你看,弟弟都上了,你怎麼能不上呢。”於是,我大着膽子開始排隊,可正當我上樓梯時,我卻又退了回來,膽子又小了起來。

  幾分鐘后弟弟出來了,見我沒有去玩,又開始說我:“膽小鬼,你還是我哥哥呢,還不如我,還是當我弟弟吧。從前爬山你只有看着的份,登長城不敢往下瞧,乘纜車怕繩斷了,還是別在這看了,丟人顯眼。”說著,還用手指劃了划臉,一臉看不起的樣子。媽媽又在旁邊鼓勵我:“別怕,你看你弟弟都上了,你焉有不上之理。”在弟弟的刺激,媽媽的鼓勵之下,再經過我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終於坐上了座椅。

  幾分鐘后,結束了。在那幾分鐘內,我終於戰勝了我自己。

  城北中學六年級:趙涵雲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