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挂是我幸福生活的漣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是我幸福生活的漣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可認為一朵花的凋謝是另一朵花的綻放;一朵雲的逝去是那一片天空的蔚藍……你要知道,一朵花的凋謝是另一朵花的思念,一朵雲的是逝去那一片天空的孤獨……這就是牽挂。 

  你可知道有一種愛,它不像母愛那樣細緻,也不想父愛那樣深沉,它雖然是隔輩的,但不乏有一種甜甜的味道,讓人感動。 

  我有一位年近九旬的姥爺,他的身體非常的健康,每天早晨他都騎着一輛小自行車去遛早。這學期開始,媽媽為了鍛煉我,讓我自己騎自行車上下學,姥爺知道了,就每天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等我。雖然把我放學的時間都告訴了姥爺,可是人老了,難免有記不住地時候。 

  記得周二那天,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中午的時候我借了同學的電話,打給了媽媽,讓她別讓姥爺來等我了,我自己回家就行!媽媽答應得挺好,可放學的時候,我和同學擠在一把小傘下出來了,遠遠的看見姥爺孤零零的站在我的自行車旁邊,四處張望着,看來是在找我呢,我急忙跑過去,姥爺一見到我就笑盈盈的指了指我自行車把上掛着的東西說:“看!我買的腸子,很好吃的!”說著手裡拿的雨衣遞給了我說:“快穿上吧,別讓雨淋着!”望着他那雙憐愛的眼神和慈愛的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隨口問了一句:“等了多長時間了?”只見他搖搖頭說:“不長!我五點就來了!”啊!還不長呢!整整一個小時了!我又着急又心疼地埋怨道:“我不是告訴您六點左右才能放學嗎?您都等了那麼長時間了!行了,下着雨呢,您先回家去吧!”姥爺不情願的點了點頭嘴裡還不停的說:“沒事,沒事!”便轉身離開了。望着姥爺的背影,我情不自禁地說:“姥爺我愛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你!” 

  姥爺邁着緩慢的腳步,一隻手打着雨傘,而另一隻手裡拿着的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什麼?我又仔細的看了看,好像是毛巾!我心裡好奇的想了想:姥爺拿毛巾幹什麼呢?這時,雨突然大了,我來不及多想,轉身快速開了車,習慣性的把手伸進口袋,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紙巾,想擦一擦被雨水淋濕的車座,沒想到車座非常乾淨,沒有一絲被雨淋到的痕迹,我明白了姥爺手裡為什麼拿着毛巾了。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接着豆大的淚珠淌過了我的臉頰,流到了我的心裡,淚珠在我的心裡盪起了幸福的漣漪。回到家,我“質問”媽媽不是告訴你不讓姥爺去學校嗎?為什麼他還是去了?姥爺都等了一個小時了!我的眼淚又止不住地流了出來。媽媽聽了也非常驚訝,看着媽媽驚訝的神情,我想,也許是我錯怪了媽媽了! 

  牽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它的真正含義。我能真切地感受到姥爺對我和對媽媽那份令人都無法形容的愛!被人牽挂是一種幸福,這種愛,我相信是永恆的!也是互相的! 

  讓我也牽着你的心,時時挂念你......愛你我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牽挂是我幸福生活的漣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是我幸福生活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