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兒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兒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中秋月圓之夜。在這天晚上,賞月是必不可少的,從古帶今,描寫月亮的詩句也是數不勝數。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李白“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愁緒:張九齡“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樂觀……這些都讓我們為之嘆服。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下去玩。我走到操場上,望着也空,不禁感嘆道:“今天的月亮真圓。真亮呀!”我望着天上的明月,她時而露面,時而遮臉,好象一位害羞的仙女,又酷似一位慈祥的母親,把皎潔的月光灑想大地。這時,大地像披了一層銀色的外衣,更漂亮了。 

  在月光下跟小夥伴玩遊戲,受到了月光的沐浴,我們玩的更歡了。 

  中秋的月,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米人。而此時的月兒,活潑了起來,在跟我玩躲迷藏呢!她一會兒躲進雲層里,一會又探出腦袋;她累了,靜靜地靠在天幕上,這時大地又沉靜在如水的月色里,大地增添了幾分浪漫的氣息。 

  望着明月,我又不禁想起了團圓,今天,是個團圓夜,大家都在家裡相聚了,可是災區的小朋友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還有在遠方的戰士,不能回家團聚,在中秋之夜,我們更需要大家去關懷他們。牽挂他們。 

  中秋之夜就請嫦峨姐姐把我們的祝福帶給他們,給那些災區的小朋友與遠方的戰士,送去我們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兒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兒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