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後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郭先生後傳 

  南郭先生逃離之後,就靠着在宮裡得到的一點錢逃到國外過安生日子去了。 

  可是像南郭先生這種人,怎麼會在國外立足呢?果真,南郭先生的錢用完了,結果淪落街頭。 

  一天南郭先生正靠在牆壁旁睡得正香,一位商人走過,見他可憐,就收留他,讓他當自己家的管家的助手。可南郭先生什麼也不會呀!幸好這位商人的管家是個心地善良得人,憐憫南國先生,包庇他。就這樣,南郭先生天天吃喝玩樂,無所是事,靠着管家過着昏昏噩噩的日子。 

  好景不長,商人的管家不知患了什麼病,頭天患病,第二天病重,第三天身故了。商人只好厚葬了管家,提升南郭先生當正管家。南郭先生見事不妙,就邊抹眼淚邊哭訴道:“嗚---老闆,我母親生病在國外,沒錢醫。我能回家看望我母親嗎?”唉,好吧,快去快回,這可少不了你。"好!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南郭先生還沒有回來,商人等的不耐煩了。就差人叫南郭先生回來。南郭先生沒法只好回去了。南郭先生回去后,打理起家裡的事情,可南郭先生平日里只不過裝裝樣子給老闆看,家裡被南郭先生搞得烏煙瘴氣,商人憤怒的把他趕走了。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