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好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好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姐姐!我有一個好姐姐!……”我有時興緻好,就會搞笑亂哼。不過,有的確有這麼一位好姐姐。

  我和姐姐是孿生的,她卻負起照顧妹妹的任務,總是關心我,照顧我。

  就在昨天,班主任興沖沖地告訴我的媽媽我們的期中考的分數。我們的數學都是86分,我的姐姐語文考了93分,我的語文比她差了5分。總分就差5分這個消息,就像在我的心中安了一眼踴泉,“水珠”開始不斷要想向上冒。幸好,媽媽後來說,我們倆的分數在年段都是有名次的,姐姐的語文成績更是班裡的第一名,不然,那不爭氣的“水珠”可氷聽話了,我早就……

  我在原地上傻傻地呆了一會兒。突然,我控制不住內心的傷感,“嘩當!”一聲,我跑進房間,關上門,在床上痛哭起來。過了一會兒,姐姐推門進來,力盡所能地安慰我:“好妹妹,別哭了,你的成績已經很好了。你看你的數學成績也是班裡的第一名,我聽媽媽說,上80分的人很少哩!還有哇!語文88分,也不錯啊!再說,你語數總成績還在年段有名哩!別哭了!別哭了!啊!……”其實,她很傷心,畢竟數學也沒考上90分啊!而且,她在背後也流了不少眼淚。

  我姐姐就是這個樣子,而我呢?卻有時不知好歹,跟她拌嘴,但是幾乎每一次她都是先“停戰”,讓我“勝”,可實際一想,卻是她贏了。可見她的肚量啰!

  因此,我要在此吐露出我內心的聲音:“謝謝你,我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好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好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