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極其普通的商業工作者,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中等個兒,披着長長的捲髮,穿着即得體有大方,在我眼裡媽媽是最美麗的。

  媽媽熱愛工作,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就在上個月的18日,媽媽單位的領導要媽媽寫一份工作材料,並且要求媽媽第二天早晨必須交到領導那裡。媽媽接到這個電話,忙完了家務事後,便立即在電腦前開始工作。我伴着媽媽打字的鍵盤聲進入了夢鄉。

  早上6點鐘,當我醒來時,看見媽媽還在電腦前進行工作,眼睛裡布滿了血絲,人也像瘦了一圈兒似的。我暗暗地流下敬佩的眼淚。

  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工作責任心特強,視工作為第一的“工作狂”。在我的印象當中,媽媽像這樣加班加點,沒日沒夜地工作,已不知道有多少次。因為操勞工作,媽媽顯得特別疲乏。

  媽媽熱愛生活,生活中心靈手巧,勤儉節約。

  一次,我穿着媽媽給我買的新褲子到兒童樂園去玩,不小心摔了一跤,褲子膝蓋的地方,磕了一個大洞。我哭喪着臉跑回家。媽媽見我這副模樣,竟然沒有罵我。可褲子只穿了半天,就要報銷了,我心裡直埋怨自己。只見媽媽從抽屜里取出針線,並取出一塊印有卡通字母圖案的布,拿起我的褲子,在破洞處貼上卡通字母圖案的布,飛針引線,一隻手上下翻飛。過了一會兒,媽媽說:“好了,又可以穿了,不過以後你可要小心一點呀!”“知道了,好媽媽。”我便回答邊拿起褲子仔細看了看,媽媽真行,在破洞處補上了卡通字母圖案,還在另一條褲管的挎包處也貼上了同樣的圖案,不僅一點看不出來是補的褲子,還顯得比原先的褲子更時尚好看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既平凡又偉大的母親。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