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止全球氣候變暖你也能出把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止全球氣候變暖你也能出把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防止全球氣候變暖你也能出把力 標籤:變暖作文 全球作文 全球停水作文 假如全球停水作文

全球變暖已經成為一個熱得不能再熱的話題了。可是,一個小孩兒的力量有多大?能讓全球變暖的速度慢下來嗎?換句話說,我們小孩兒可以為防止全球變暖做些什麼嗎?其實,只要你願意,你也能出把力!調空調 

  這很簡單吧?夏天把空調溫度調高二度,冬天則調低二度,讓爸爸媽媽密封好家裡所有的門窗。雖然是超級簡單的做法,但確確實實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對塑料袋說“不” 

  你知道嗎?全世界每年有5千億塑料袋流入市場,它們中只有不到3%的塑料袋被回收,而絕大多數的塑料袋都被當成垃圾被掩埋了。塑料袋多是由聚乙烯製成,掩埋后得要1000年才能被生物降解,而且還會發出有毒的溫室氣體。所以你絕對應該對塑料袋說“不”。車裡坐滿乘客 

  爸爸媽媽開車送你上學嗎?你家的車每天都有空座位嗎?如果是這樣,那一定要勸說家長把住在附近的同學也一起帶上。這樣既環保又可以緩解交通的壓力。少消費,多分享 

  少消費,多分享。聽起來有點迷糊吧?別著急,方法很簡單!首先,你得先熟悉你的鄰居,和鄰居打成一片。然後,你就可以向鄰居借用東西,並且借給鄰居他們需要的東西。人們購買的東西少了,工廠自然也不必生產那麼多了。這絕對是一個減少溫室效應的好辦法。 

  很簡單吧?是的!你的舉手之勞,就可以保護環境。還等什麼?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防止全球氣候變暖你也能出把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止全球氣候變暖你也能出把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