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瑟瑟,不禁感嘆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瑟瑟,不禁感嘆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風瑟瑟,不禁感嘆秋天來了 標籤:秋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它,雖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萬物復蘇;它,雖沒有夏天那麼陽光四射、充滿活力;它,雖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冰天雪地……但是,我卻喜歡它,喜歡它的秋風習習,喜歡它那落葉蓋滿大地的景緻!

  昨日的下午,耐不住在家的寂寞,媽媽與我一起去了市圖書館借書、還書。來時,還是暖陽灑滿一身。在圖書館,慢慢體會着書的魅力……

  不知不覺中,指針已只想“6”。我和媽媽攜手往家走。出了圖書館,風一陣一陣地刮,讓我有種外面比裡面冷的感覺。更何況,我身上只穿着短牛仔褲和單薄的背心,我不禁有些瑟瑟發抖。風時短時續地刮著,把我的短髮颳得飄飄洒洒。路兩旁的參天大樹上的樹葉,有幾片耐不住這大風的侵襲,飄飄悠悠地隨風而下。

  到了商場,我買了關東煮,熱氣騰騰的關東煮暖了我的胃腸,覺得身子暖暖的……

  坐在車上,發出長嘆,夏天走了,秋天的腳步也趕上了!我喜愛的季節來了……秋季,是個傷感的季節;秋季,是個浪漫的季節;秋季,更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季,還是一個難忘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奮鬥吧!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迹!

  六年級:吳穎琪

您正在瀏覽: 秋風瑟瑟,不禁感嘆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瑟瑟,不禁感嘆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