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公主”到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到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妹妹到我家,她可一向恆橫行霸道,只要你惹怒了她,她就會使出必殺技——哭叫神功,讓你不知所措。 

  我和“小公主”玩了一會兒,她突然嚎啕大哭。我猜她是餓了,就跑到廚房,熱好牛奶,抱起了“小公主”,把奶嘴塞到她嘴裡。可是她剛吸了兩口,又吐了出來, 

還“哇哇”大哭。她“驚天動地”的哭聲饒得我心煩意亂,於是訓斥起她來:“你這小傢伙,就是不好好合作,哭、哭、哭,你就知道哭!”我抱起“小公主”在屋裡走來走去,一會兒逗她這個,一會兒逗她那個,可是她一點也不領情,反而越哭越厲害了。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又拿起奶嘴,想塞到她嘴裡,可這才發現奶瓶的蓋子還沒有取掉呢。我真該死,怎麼這麼粗心“,怪不得剛才“小公主把奶嘴吐出來。當我重新把奶瓶塞到她嘴裡時,這個小餓鬼就“嘖嘖”地拚命吸了起來,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樣子,我不禁笑出了聲,用手刮著她的鼻子。她吐出奶嘴,對我“咯咯”地笑了。 

  忙完了她,我鬆了一口氣,唉,真累!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到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