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當家的作文:今天我當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當家的作文:今天我當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的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洗漱完后,熱了一杯牛奶,翻出幾根香腸,“湊”齊了一頓早餐。你看到這,可能會問:“怎麼回事,為啥你來湊早飯?”嘻嘻,就不賣關子了,告訴你,今天我當家!

  “鐺鐺……”時鐘敲了十下,呀!不好!該出去買菜了。我扔下手裡的活,挎上菜籃,騎上滑板車,沖向菜市場。沒想到“剎車”壞了,差點沒把我摔個底朝天!“真倒霉!”我嘴裡這麼嘟噥着,心裡呀,卻比吃了蜜還甜呢!今天我當家!

  不一會兒,我把目光鎖定在一個水果攤上。我箭步走過去,問道:“叔叔,這桃咋賣的?”“十元三斤”叔叔吆喝道。一聽這麼便宜,我連挑帶揀的,一會兒功夫,籃里的桃就冒出尖了。一稱,喲,二十張一元人民幣!我掏出錢來,遞給叔叔,又挑了些櫻珠,這才滿足,因為這才不愧於“小饞貓”之稱。

  從菜場回來,我手裡大包小包,“還蠻沉的嘛!”我不由得說。我過了櫻桃關,打破桃子陣,衝出蛤蜊團,破完豆角隊。只剩兩項了,炒蛤蜊和豆角,還有——吃!(當之不愧的小饞貓,眾人皆倒倒倒!)

  按照姥姥的令牌所示,我先把豆角擺好,對它們殘忍的實行死刑。接着把花生油倒入鍋內,再把化凍的豬肉切成條狀。一會兒,油開了!我手忙腳亂的把豬肉扔進鍋內。因急不可待,吾曰:“何時放豆角?”母答:“待到油出時。”數分后,豆角炒肉終於ok了。可端到桌子上,才發現,有的生,有的熟。母曰:“是你未攪,致其生熟不一!”“噢!”吾恍然大悟。

  我把它重新倒入鍋內仔仔細細的又炒了一遍,最後,終於得到了“品菜師”們的一致好評。吃着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心裡別有一番滋味。不由得想起日夜操勞的父母,他們一面上班,一面還要照顧好這個家,有時我還惹他們生氣……“爸爸、媽媽,我要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不再讓您們費心了,我長大了,我會為這個家盡自己的責任,使我們的家充滿快樂和溫馨。

  當家,可真不容易!

  六年級:孫麗婷

您正在瀏覽: 關於當家的作文:今天我當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當家的作文: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