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橋,有雄偉壯觀的,有歷史悠久的,有造型優美的......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一座“美麗”的橋吧! 

  你也許會想:是造型優美的金水橋嗎?還是十七孔橋?玉帶橋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要介紹的是“美麗”的心橋,對了!就是心靈與心靈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心橋,你也許會問:“心橋怎麼會美麗那,你不會騙我吧?”你別著急,看了下面的故事,你也許就明白。 

  上次四川省的大地震時,突如其來的災難讓四川人民束手無策,正當四川人民和政府一籌莫展的時候,我們向他們申去了援助的手。在四川災難的同時,有多少戰士忘記了自己,忘記了家人,只是一心一意的救災,而對他們做出的奉獻沒有一絲後悔,什麼“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這線名言用在他們身上也不過如此。這部正是心橋在發揮自己的“魔法”嗎?心靈與心靈之間如果沒有心橋,兩個人就不會互相尊重、諒解、關注和信任,民族與民族之間如果沒有心橋,那就不會民族和睦,如果國家與國家之間沒有心橋,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就不會和諧。 

  如果心靈與心靈之間有了心橋,那兩個人之見就會互相尊重、諒解、關注和信任,如果民族與民族之間有了心橋,那民族與民族之間就會和睦相處,如果國家與國家之間有了心橋,那我們這個世界就會充滿和諧,充滿美好。 

  我希望心靈與心靈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都能互相建築起心靈之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