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都江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都江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迷人的都江堰遊玩。

  到都江堰后,我們下了車。在車裡呆了很久的我,疲倦地在路上走着。突然,一座高聳入雲的山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抬頭一看,山上的棵棵綠樹,給山峰穿上了一件件綠衣。接着,我艱難地攀登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我的視線突然開闊起來:遠處是一條熱鬧的大街,山下是碧波萬頃的湖水,岸邊還有幾位老人在專心釣魚。更遠處是一座白色的大橋。橋邊有一種我從未見過的樹:樹上只有十幾片葉子,但那葉子很大,每片葉子都有一人多高。

  下山後,我朝那條熱鬧的大街奔去。要去大街首先要通過一條河。河上沒有橋,水又不深,於是我便脫下鞋子,踩着涼爽的河水,快樂地向對岸走去。我感覺水在飛快地流動,我努力尋找水的源頭。我突然看見這條河好像分成了兩半。我走進一看,水的源頭竟然在這兒!突然,我一不留神,被飛奔而來的水衝倒。當我站在一起時,幾隻小螃蟹正在向我逼近。我急忙去抓小螃蟹,不久就抓了好幾隻。

  直到媽媽叫我回家,我才念念不舍地離開了迷人的都江堰。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小學五年級 張詩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都江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都江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