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擁抱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擁抱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羅盤,給船舶導引方向;理想是飛車,載着你到處旅行。理想使你微笑地觀察着生活;理想使你倔強地反抗着命運;理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家”!

  我之所以想當一名翻譯家,是因為我很喜歡英語,喜歡那些像小精靈的英文字母,喜歡英國人的語調。每節英語課,我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得到了老師的許多讚揚。這樣,我就越來越喜歡英語了,有時候還想一夜之間變成一個英國通。我常常想:長大后就做一個外交官,幫別人翻譯,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那多好啊!還有一次,我去一家店裡買東西,不一會兒看到有兩個外國人走了進來,想要買很多東西,便指着要買的東西用英文問老闆:“那些貨物需要多少錢。”但老闆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那時候我也還沒學英語,幫不上老闆的忙。幸虧有一位做翻譯的姐姐在,可以幫我們翻譯。要不然,老闆就會失去一筆大生意。從那時候起,我就立志要好好學習,將來也要像這位姐姐一樣,成為一名英語翻譯家,幫助跟多的商人。

  對於我的理想,我也不是光想不做的。在媽媽給我找的英語培訓班,我每次都不遲到,上課總是認真聽講,認真回答老師的每一個問題;在學校,一有不會的就問老師,學校組織的英語活動總是積极參加;買了許多英語語法大全和練習……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翻譯家,我一定做好自己的工作。別人一有困難,我就挺身而出。我還要為祖國再培養出一些翻譯家,讓祖國的棟樑越來越多。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翻譯家。我相信這一天回來到的,我一定會為著我的理想邁向成功之路!

  六年級:小韻韻韻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擁抱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擁抱未來 暫無評論